神兵宝甲《混沌战域》神装强势出击

时间:2015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混沌战域》中,想要获取神力,怎能没有神兵宝甲相助?

  《混沌战域》中,想要获取神力,怎能没有神兵宝甲相助?游戏中的神兵与宝甲分为两个系统,都从玩家角色属性界面进入,当系统开启后,玩家可以在角色界面看见“神兵”与“宝甲”两个图标,点击即可进入相应的系统面板。这两样神器,将在玩家所固有的十大装备之外,为玩家提供更强大的属性加成,以及更酷炫的人物外形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神兵宝甲穿戴效果

  《混沌战域》中的神兵和宝甲需要玩家花费一定的精力才能获得,然而,辛苦之后的收益却是巨大的哦!游戏中,无论是神兵还是宝甲,每一件都有其固定的激活方式,玩家需要达到激活条件,才能将其收入囊中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宝甲属性

  但是,功夫不负有心人,也不要把神兵宝甲的获得想得太过复杂哦!大部分神兵宝甲的获取途径还是与玩家的日常游戏活动有关。例如【太极泣火袍】,只需要玩家每日参加多人副本活动,攒够充足的积分就可换取,而另一件【狂舞金龙袍】,则需要玩家参与游戏中的又一大型玩法斗战天庭,并获取足够积分获得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宝甲获取TIPS

  不同的神兵和宝甲拥有不同的属性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因而各位《混沌战域》中的玩家,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,有先后顺序地合理收集就行啦。玩家几十还没有激活神兵宝甲,也可以在菜单内通过查看神兵宝甲的TIPS,来知道如何激活对应的神兵宝甲,十分方便快捷哦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神兵属性

  在《混沌战域》中,神兵和宝甲都具有狂酷拽的独特外形,同时拥有多个玲珑宝甲或者绝世神兵,还可以任意切换,随时更改自己的角色外观哦!并且,每一件宝甲与每一把神兵上,都附有一定的属性,如防御、攻击、闪避、韧性、暴击、命中等等,只要拥有某一件神兵宝甲,其上的属性就会永久加成与角色!

  《混沌战域》游戏官网:http://hdzy.37.com

相关阅读:混沌战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