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似神仙《混沌战域》休闲玩法集锦

时间:2015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混沌战域》将把你带入《封神演义》的传奇世界,不过,无论多么刺激的战斗,也需要一些轻松的玩法来调剂,这款游戏中的一些日常小玩法、小活动,也是相当丰富,夺人眼球哦!

  战火纷飞的商朝末期,你是跟随正义之师,率兵勤王呢,还是誓死保卫皇权,与商纣王共抗西周大军?《混沌战域》将把你带入《****》的传奇世界,不过,无论多么刺激的战斗,也需要一些轻松的玩法来调剂,这款游戏中的一些日常小玩法、小活动,也是相当丰富,夺人眼球哦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对酒当歌

  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。中国自古崇尚酒文化,愉悦之时,谁不愿饮酒助兴?《混沌战域》特色活动对酒当歌,也能让你在推杯换盏中体验人生乐趣!每日晚上20:00-20:30为整个活动时间,点击活动按钮即可打开界面,参加活动后进入特定地图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与人对饮

  进入《混沌战域》对酒当歌活动场景后,通过快速邀请或者快速匹配和其他玩家组成派对,在派对状态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巨额的灵气,使用对应的酒类道具还可获得额外的增加收益哦~有心人自然看出了,这活动显然是为情侣准备的嘛,不错,在这一活动中,如果是夫妻对坐,更可获得额外的亲密度奖励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采集系统

  除了战斗,补充必要的物资也是必需措施。在《混沌战域》中,采集是每位玩家都必须get的技能,采集地点分布在【广寒宫】、【绝龙岭】、【蓬莱仙境】等野外场景,点击矿物或者植物,即可进行采集。采集物品会产生聚光的华丽特效,至于采集来的物品有什么用处,就留待玩家们自己到游戏中寻找答案了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精彩战斗

  《混沌战域》游戏官网:http://hdzy.37.com

相关阅读:混沌战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