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游戏 拒绝文字暴力

时间:2015-01-20 17:03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文明游戏,拒绝文字暴力,从我做起!37混沌战域将保卫每一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快乐,保卫每一位玩家的权利不受伤害!

各位亲爱的玩家:
  37混沌战域自10月28日开启不删档体验服以来,游戏受到市场上各类玩家的喜爱与支持。体验服上线一个多月,每天我们都收到很多玩家前来反馈的游戏意见,运营团队也积极筛选并持续更新游戏更加符合各类玩家的所想,游戏也越来越受到玩家的喜欢。但是近期,运营团队收到不少玩家前来诉苦,控诉游戏内部分玩家恶意诋毁,导致其游戏过程每天都遭受文字恶意侮辱!
  37混沌战域保持公正、公开、公平的立场面向所有游戏玩家,我们虽支持言论自由,但是拒绝文字暴力。您可以任性地对待敌友亦或是队友,您可以用实力去证明自己,但是无论您是小白还是资深玩家,我们都不允许任何一个玩家对其他玩家进行恶意诋毁,针对目前忠实玩家前来反馈的信息,37混沌战域运营团队将作出如下申明:

  任何于游戏内受到文字暴力、恶意诋毁的玩家均可向客服进行申述,官方经过核实无误后,将对恶意诋毁者进行初次警告,同时删除相关公告(阵营公告);第二次发现,则进行禁言操作至少24小时(主号),小号则直接封停;第三次发现,则进行封停操作至少一周!

 

  

文明游戏,拒绝文字暴力,从我做起!37混沌战域将保卫每一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快乐,保卫每一位玩家的权利不受伤害!

 

  37混沌战域运营团队
  2014年12月8日

相关阅读:混沌战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