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兵进阶

时间:2015-01-12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神兵在手,所向披靡!混沌战域中的神兵,皆是世间罕出,可以增加不少战力,赋予使用者一战天地的能力!即可开启战斗吧,随姜公一起征伐纣王!

神兵在手,所向披靡混沌战域中的神兵,皆是世间罕出,可以增加不少战力,赋予使用者一战天地的能力即可开启战斗吧,随姜公一起征伐纣王!

如何开启:

做完65级主线任务后开启可进阶的神兵,其他途径获得的神兵可在该界面显示,但不可进阶

点击人物界面的“神兵”按钮进入神兵界面,点击即可消耗一定的神兵进阶丹使神兵威力更上一层。

 

 

神兵的进阶:

点击神兵进阶界按钮即可打开神兵进阶界面,通过消耗神兵进阶丹铜钱,就可以对神兵进行进阶,进阶成功除了拥有更华丽的外形,战力也是会突飞猛进。

 

 

神兵进阶丹

进阶采用幸运值系统,幸运值越高成功率越高,成功后提升阶级,增加属性,获得新外观

三阶以前升阶幸运值不清零,三阶升四阶开始,每天凌晨5点清空幸运值

进阶所需材料:神兵进阶丹,是低阶神兵进阶到高级神兵的必备材料。

 

相关阅读:混沌战域,神兵进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