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BOSS

时间:2015-01-12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混沌战域野外BOSS有哪些?混沌战域野外BOSS介绍。

  混沌战域的世界中,有一些强大的存在,他们各自在一片天地中,相传击败他们不仅能获得大量的经验、灵气、金钱,更有无数的稀世珍宝,还等什么,拿起手中的武器,向他们挑战吧。
  在游戏界面上方点击图标,可以打开野外BOSS活动界面。

  野外BOSS界面:此界面中显示BOSS的刷新时间,地点(点击文字和小白云直接传送进入BOSS所在地图),击杀及刷新信息,可获得奖励信息等。
  野外BOSS刷新时间:10:00、12:30、16:00、23:00

  野外BOSS之****(挑战等级45级)
  ****,四海龙之首,居住在水晶宫内,法力强大,其藏珍宝不计其数。
  击杀****有机率获得50级紫色装备、坐骑进阶丹、仙翼进阶丹、强化石、宝石精华等道具。

  水晶宫地图:

  野外BOSS之瘟神吕岳(挑战等级50级)

  吕岳,为主掌瘟神的昊天大帝,率领瘟部六位正神,有刑瘟印、止瘟剑、瘟疫鈡、瘟煌伞、散瘟鞭、头疼馨等法宝。
  击杀瘟神吕岳有机率获得50级紫色装备、坐骑进阶丹、仙翼进阶丹、强化石、宝石精华等道具。


  地图:瘟神洞

相关阅读:混沌战域,野外BOSS